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委、区政府两办就政协文史资料征集印发通知
发布:2017-11-09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79 

党委政府重视     政协文史工作提升

区委、区政府两办就政协文史资料征集印发通知


近日,中共商州区委办公室、商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商州办字(2017)236号】就《政协商州区第十四届委员会文史资料征集大纲》向全区各镇、办事处党委、政府及区级国家机关各有关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印发通知。

通知涵盖了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指导思想、征集重点、征集内容、编辑计划、组织领导、征集措施七方面内容,明确今后五年政协文史资料主要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事业、生态文明及其它6个共50多个方面的史料进行挖掘整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政协力量。(文/房 强)

webwxgetmsgimg.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