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郭湾村开展贫困群众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2017-09-25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95 

创新培训模式   助力脱贫攻坚

郭湾村开展贫困群众技能培训活动


为了进一步拓宽贫困群众就业创业渠道,提升增收致富能力,9月22日,商州区政协与商洛市妇联在杨斜镇郭湾村联合开展贫困群众实用技能培训。

这次培训,改变以往的培训方式,邀请市林业局核桃研究所所长、工程师陈新乐等专家,采取以实践教学为主,理论教学为辅的模式,将群众集中到板栗基地、核桃树下,通过示范操作、现身说法、现场给群众讲解经济林嫁接、施肥、剪枝、病虫害防治等科管方法,现场回答了群众在经济林科管中的疑惑,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培训方式,不仅极大提高了群众参与培训的积极性,而且群众听得懂、看得见、学得快,确保了培训质量,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文/赵刚宪 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