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市慈善协会在黄柏岔村开展金秋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2017-09-17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74 

慈善献爱心     民企助脱贫

市慈善协会在黄柏岔村开展金秋公益捐赠活动


日前,商洛市慈善协会在杨斜镇黄柏岔村举行2017年金秋公益捐赠活动。市慈善协会会长王有德;秘书长李三民;区政协副主席杨忠厚出席活动。活动由杨斜镇镇长南卫强主持。

捐赠仪式上,王有德介绍活动情况,捐赠企业西北商贸公司老总包隽杰说明来意,杨斜镇党委书记全韬致欢迎辞;杨忠厚从三方面作了强调;捐赠企业现场向吴正锋等10多名贫困户赠送米面油和棉被,并向黄柏岔村脱贫攻坚党支部赠送了一套电脑及打印机等设备共计价值1.5万元。接着又深入该村贫困户徐彩莲、任启权、孙敏红家中实际了解贫困原因,并向他们分别赠送了慰问品。(文/阮世喜)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