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区政协召开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2017-08-18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616 

商州区政协召开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

8月17日,区政协召开了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李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赵熙荣、柳礼群、杨忠厚、王永生及本届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长虹和南秦新区管委会、工业园区管委会、政府办、发改局等15个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印发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王长虹汇报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赵熙荣、杨忠厚、王永生和牛波等10多名政协常委围绕加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结合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积极议政建言,提出意见建议20多条;王长虹就大家的建言做出回应,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李崇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合力抓项目的意识。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经济的理念,进一步明确主责主业,强化合力攻坚的意识。要紧紧围绕项目策划、申报、争取、落地、建设等关键环节,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力争每年建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市级拟观摩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特别是对市级拟观摩项目,要逐项目制定工作方案,倒排工期,科学调度,破解建设瓶颈,加班加点赶进度,切实做到有的放矢。要保障有力,强化考核。要强化项目资金保障,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渠道,多措并举筹措资金,积极破解资金短缺瓶颈。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及时发现、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要把项目建设与脱贫攻坚、全域旅游、现代工业等五大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统筹人力、物力、财力,及早谋划明年的项目,切实做好项目储备、筛选等前期工作,为项目有序接替、长远发展打好基础,从而有力推动我区经济实现追赶超越、稳中向好。(文/孟涛)

_MG_0207.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