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政协今年收到大会提案271件
发布:2016-03-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82 
网上提交        大会征集
商州政协今年收到大会提案271件
 
    区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会共收到大会提案271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确定立案216件,立案率79.7%,大会提案选题更加准确,质量明显提高。
_MG_5768.JPG
    收到的271件提案中,其中,党派、团体提案94件,委员提案177件(含33件委员联名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有46件;涉及科技、教体、文化、卫生等方面的提案68件;涉及生态建设、城市建设、社会保障、社会管理等方面的提案91件;涉及统一战线、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提案11件。还有55件将作为意见建议转送相关部门在工作中参考。这些提案择日将逐份转交有关单位进行承办。(文/王文秀)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