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召开2015年度政协提案交办会
发布:2015-04-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35 
商州召开2015年度政协提案交办会
 
    4月28日,商州区召开2015年度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表彰了区人社局等8个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和王小华等8名先进个人,对2015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商州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共收集提案333件,审查立案270件。这次交由区政府系统承办的提案253件,由党群口承办的提案17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建刚强调指出,各承办部门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积极、严肃、认真地办好每一件提案,要通过办理提案及时了解民意、体察民情、解决问题,使群众得实惠。二要在沟通回访上再用力。要按照“办前有联系、办中有征求、办后有回访”的要求,加强与委员的联系和沟通,共商解决办法,做好后续服务。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增强办理工作合力。三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要坚持承办单位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解决问题、亲自审核答复函的“三亲自”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回应群众关切,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提案落实。同时,区政协副主席赵仲丽就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文/赵刚宪)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