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省政协来商就陕西农业“走出去”进行调研
发布:2017-04-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40 
深入基层         关注“三农”
省政协来商就陕西农业“走出去”进行调研
 
    4月1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带领10多名省政协委员来我区就陕西农业“走出去”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平,区政府副区长罗继民,区政协副主席王永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君威农贸综合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生产规模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就企业如何走出去、怎么走出去、靠什么品牌走出去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调研组要求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不断借鉴、学习外地优秀企业的经验和做法,创新研发特色产品;把握形势,拓宽思路,抓住机遇,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建设更高水平研发机构;不断攻克技术难关,竭力提升新产品的研发数量质量,把研究成果全面推广出去。(文/田麦婵)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