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2016-11-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218 
开展交叉视察        彰显协商民主
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11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胡竹兰带领40多名洛南县和部分市直市政协委员来商,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区政府代区长李旭光,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人选李崇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巩利杰,区人大副主任人选张宝林,副区长方德军,区政协副主席赵仲丽、杨忠厚,副主席人选赵熙荣、柳礼群参加视察或汇报座谈会。
    上午,视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区的蟒岭绿道、北宽坪美丽乡村和商洛电厂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各项目负责同志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QQ截图20161121091432.jpg

QQ截图20161121091305.jpg

QQ截图20161121091354.jpg
    下午,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汇报座谈会。视察团全体成员及我区发改、教体等部门负责人约80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晓锋主持了会议。会上,听取了冯朝勇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印发了区政协2016年工作开展及换届准备工作书面汇报;视察团副团长、洛南县政协主席贾异荣,市民政局局长贾意有等7名政协委员就重点项目、移民搬迁、旅游文化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10多条意见建议;冯朝勇回应了委员的发言并作了具体的表态。胡竹兰作了讲话。她强调指出,通过视察看到的、听到的,结合区政府工作汇报和委员发言,对我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用五个特点给予了概括和肯定。对北宽坪美丽乡村建设和莽岭绿道建设提出了两条具体的意见建议。对今后商州的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尽快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科学研判发展形势,找准发展定位,最大限度积聚和用好积极因素,深入研究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二要抢抓机遇,加快追赶超越工作进度,大胆创新,不断研究探索商州经济发展新亮点,重点打造商州主城区、南秦新区、城市中心区、商丹园区、商於古道五大版块,抓住一体两翼机遇,上下齐心协力,聚力完善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促进旅游产业大发展。三要支持政协履职,加强自身建设。政府要为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机会、搭建平台,全力推动商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文/孟涛)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