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刘湾政协组牵线市二院到紫荆开展扶贫义诊送健康活动
发布:2017-07-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08 

健康扶贫不间断       农民兄弟都点赞

刘湾政协组牵线市二院到紫荆开展扶贫义诊送健康活动

7月21日,刘湾街道办事处政协联络组紫荆学习组邀请商洛市第二人民医院在紫荆村开展扶贫义诊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市二院副院长辛建峰和区政协副主席赵熙荣、杨忠厚出席了活动。

义诊活动在紫荆村党员活动室举行。副院长辛建峰专家率该院义诊扶贫医疗队的心脑血管及内、外、骨、眼各科等科室共20多位医生,带上医疗机械现场为当地200多名村民进行体检,市二院向紫荆群众免费看病、送药,还特意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每人赠送一个特制水杯价值共约5000元,这种义诊既看病、又送药、还送水杯倍受当地群众点赞欢迎。现场区政协副主席赵熙荣、杨忠厚代表紫荆学习组向第二人民医院赠送了 “健康扶贫不间断、千家万户都点赞”的锦旗一面;活动结束后,赵熙荣一行深入紫荆政协学习组活动室,与活动组全体成员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到紫荆政协学习组将每月古历22日定为政协学习组活动的日子以来,从未间断过。感到欣慰并对紫荆政协学习组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后如何搞好活动提出三点希望。要求定期开展调研,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定期与医疗卫生部门联手,为群众义诊送药;为紫荆政协学习组成员接近基层群众、倾听民意、反映民情、开展活动提供了新的平台。会后,赵熙荣、杨忠厚还上门走访了政协组成员张万全的“万全书屋”及根雕、花卉、盆栽富民产业发展情况。(文图/闫 欣)

1500630713225529.jpg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