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刘湾政协邀请市二院开展义诊扶贫活动受点赞
发布:2016-05-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96 
脱贫抓攻坚       政协不旁观
刘湾政协邀请市二院开展义诊扶贫活动受点赞
 
    4月28日,刘湾街道办事处政协联络组邀请商洛市第二人民医院在三贤的紫荆村开展了“服务基层情系百姓”送医送药义诊扶贫活动。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王德亮,副院长辛建峰和区政协副主席赵仲丽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区政协副主席杨忠厚主持。

_MG_6334.JPG

_MG_6315.JPG

_MG_6264.JPG

    义诊活动在紫荆村党员活动室举行。王德亮和辛建峰二位专家率该院义诊扶贫医疗队的心脑血管及内、外、骨、眼各科等科室共十多位主治医师,带上医疗机械现场为当地100多名村民进行体检,当场看病、发药,倍受当地群众点赞。活动中,辛建峰副院长还与刘湾紫荆政协学习小组十多名成员进行了座谈。会上,区政协委员、刘湾政协联络组副组长杨铁弟介绍本次义诊扶贫活动的准备情况;辛建峰代表第二人民医院向紫荆群众免费赠送药品价值约5000元;刘湾政协联络组向第二人民医院赠送了 “义诊扶贫百姓难忘”的锦旗一面;区政协委员黄志弘,王俐分别向该村赠送了上千份药材种植技术资料和医药卫生健康书籍等;赵仲丽对刘湾政协联络组提出了六条具体工作意见。(文图/闫 欣)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