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政协科教文卫工委2014年工作综述
发布:2015-02-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59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履职创新
   商州政协科教文卫工委2014年工作综述

 

组织教体、医卫界委员开展了视察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重大项目建设阶段性成果……。2014年,商州政协科教文卫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新成效:
    视察调研扎实有效。先后对“双高双普”工作、城区大班额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访实情、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形成视察报告2篇,提出意见建议10多条,为区委、区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了翔实的参考资料。
    机关文体活动创佳绩。先后牵头组织了我区百名委员合唱团参加了市政协系统庆七一歌咏比赛和市政协系统第三届运动会两项活动。使歌咏比赛得了第一名,运动会分获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象棋冠军,乒乓球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委员送医支教受称赞。先后动员组织医卫界委员王新民、杨珺、汪玉梅和区妇保院多名医生,分别在6月、8月深入到杨斜镇黄柏岔村、刘湾办事处紫荆村和板桥集镇开展义诊活动,义诊群众约800人。5月份又组织教体界委员及教学能手深入到黑龙口、板桥、杨斜镇中心校开展义务支教活动3场次(节)。通过进行现场示范课教学和教育管理知识培训活动,使1000多名师生受到了教育和启迪。
    包抓重大项目进展顺利。配合分管主席张宝林参与了商鞅大道西段征迁安置环境保障工作,目前已累计签订群众房屋征迁协议117户,交房105户,拆房91户,签订临建企业拆迁协议8家;已完成陕煤集团征地272亩,商鞅大道征地155亩。今年可实现通车。(文/田麦婵)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