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区政协召开十三届14次常委会议
发布:2014-12-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273 
    12月25日,政协商州区委员会召开十三届第14次常委会议,李文选主席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24名政协常委、区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_MG_6267.JPG
_MG_6275.JPG
    会上,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仲丽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明道煜副区长代表区政府通报了全区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常委马志高、龙文涛、刘文强等先后发言。共提出了6条建议;区招商服务局局长刘红伟受区政府委托通报了我区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牛波、赵书民、曹伟、赵佰顺等10名常委先后发言,区政协主席李文选、副主席任杰就如何强化我区电子商务发展尽快建立运营中心、交易平台、客商引进及孵化中心四个方面分别作了议政建言,共提出12条意见和建议。明道煜副区长就各常委的发言作了回应表态;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龚厚本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湘委托通报了全区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李文选主席从民主监督的高度、委员参与的角度、加大反腐的深度作了重要讲话,对政协常委及全区政协委员也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从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建设“秦岭明珠  灵秀商州”做出新贡献。(文图/闫欣)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