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迅速传达省“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2019-02-13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205 

区政协迅速传达省“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
 

  
    2月12日,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并就开展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安排。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崇军全面传达了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全会和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他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会议要求,切实从会议精神中吸收精髓,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_MG_1457.JPG

_MG_1464.JPG

_MG_1477.JPG


    李崇军在动员安排政协机关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时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收假收心,要及时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坚决克服松散的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工作。二要全面抓好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要组织好集体学习,有效弥补学习上的不足,特别是班子成员要积极参加,作好表率,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学习,使大家在思想上、作风上、能力上全面提升。要坚持学习与交流相结合,深化学习效果和成效。要对标自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尽快补齐作风纪律和工作短板。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使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结合教育整顿,进一步理清思路,认真谋划2019年政协工作。各位副主席牵头,各委办认真思考,深入研究,以全新的理念,2月底前提出2019年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要按照各组职责分工,夯实责任,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做好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同时,利用集中教育整顿之机,进一步梳理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修改完善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文/孟 涛  图/闫 欣)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