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宝鸡市渭滨区政协来商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2018-05-25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123 

宝鸡市渭滨区政协来商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5月23日,宝鸡市渭滨区政协主席刘新安带领渭滨区政协考察组,来我区考察全域旅游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杨忠厚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腰市镇大溪谷生态颐养园、江山美丽乡村、江山景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现场观看了景区宣传片,详细听取了各景区建设情况汇报。

01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仔细聆听了我区全域旅游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区在全域旅游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考察组一致认为,我区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工作,充分体现在创新的发展理念上,政府资金的投入上,在景区的布置建设方面也做到了规划好、起点高。同时,建议我区继续加强招商引资和民间投资提升,通过进一步做好推介、宣传、包装等工作,不断加大营销推介力度,着力提高我区全域旅游景区的知名度,打响旅游品牌,切实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区全域旅游发展的理念、思路和乡村游景区的打造,把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渭滨区开花结果。(文图/孟 涛)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