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机关学章程 悟原理 强能力
发布:2018-05-10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92 

区政协机关学章程 悟原理 强能力

5月10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2018年3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会议由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崇军主持。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孟涛组织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原文。全文除总纲外,共分工作总则、组织总则等六章63条,比原章程增加了一章12条。

webwxgetmsgimg (2).jpg

李崇军结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俞正声同志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中的重点章节进行了专题辅导解读。并强调指出,政协章程是政协干部履职抓工作的总遵循,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学习贯彻政协章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必须坚持集体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真正做到深学细学、学懂弄通,深刻理解人民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二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区委的领导下开展政协工作;三是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为“四个商州”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文/孟 涛)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